春长眠

不怎么上线|不开放任何自印授权| ξ(┃ヮ┃*ξ@很高兴认识你

长期用 记录

让人焦躁和难过的事情记录
1. 女性仿佛都很怕老。
尤其是三十多岁的城市女性。在繁华的都市中尽力挽留年轻,购买化妆品保养品交流代购和心得,欺骗自己的眼睛。同时却因都市生活疲惫不堪,满口抱怨,挡不住的倦容。
2.过气小猪佩奇和火热小竹鼠。今天也是快生快死的时尚。
3.这样子写下来,好像把自己独立出来。
其实并没有,我估摸着我肯定会买一堆化妆品,买一堆裙子,转发段子和国家大事。我就是平庸大众的一部分,想到这就更焦躁了。
4.关于老和年轻…
愿意接纳自己衰老的人不多,大多数是被迫认识的,拖延心态。我对老去有种特殊的向往,以至于很担心自己做不到。
每个人都会死亡的,大多数都会老。年长者看到年轻人,一面嫉妒他们的活力生机,前途无限,一面要死死崩住面子,显得从容又老练,说一些年轻人绝不会听的教训话打压打压。仿佛这样才不会输给那样的生机。
承认衰老可能和承认爱哭并非男性之耻一样艰难吧。

5.梦醒了发现还有好多事没做,好容易说服自己起床,发现梦已经忘了

评论(5)
热度(125)

© 春长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