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长眠

不怎么上线|不开放任何自印授权| ξ(┃ヮ┃*ξ@很高兴认识你

普通的忧愁

我很少有过分强烈,清晰明确的情绪。所有情绪都主动稀释过,甜的不太甜,苦也不那么苦。

不出格,含蓄,克制。

太多高兴或太多快乐都会让我害怕,因为我坚信事物的两面性,尽管有时候没什么可担心的。而且事情证明,有的情绪能克制,却不能抹除。稀释的雨变成雾,无时无刻不缠绕在身边。

拉回画画,感觉现代艺术有很多尽情盛放自我的大师。欣喜若狂,肝肠寸断,笔下都是情。好羡慕这种极致,但却做不到,庸人如我。

(编辑文字的时候,考虑了烦恼和忧愁两个词,烦恼听上去像干烧的火,忧愁却湿哒哒的很安静。差距真大呢)

评论(4)
热度(109)

© 春长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